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虎民路段畅通无阻 州城西区交通大改观

2016-08-06 17:2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周杰)  7月25日,恩施进出城交通要道——虎民路段已恢复通车。司机朋友们可以从恩施北上下高速,前往首府壹品、恩施碧桂园和九尊上苑等楼盘的置业者也不需要绕路。同时,由于虎民路出口联军驾校段道路扩建正在施工,开车途径该路段时,还是得注意前行,以免拥堵。

忆往昔烂路岁月  苦了多少黎民百姓

相比以前的道路,如今真是舒服多了。以前人们出行一身泥,道路多蜿蜒,坑坑洼洼的道路让很多人都畏惧前行。虎民路旁一家娱乐休闲店的负责人张女生说,以前她每天早上醒来的排名前列件事就是清理窗户,晴天清理灰尘,雨天清理泥浆。门口摆放的盆景上沾满了污泥,张女士开始还擦一下,越是后来就擦也不想擦了。而且因为环境不好,附近的生意也不是很好。道路两旁的居民楼白天都紧闭门窗,门窗上面还有一层厚厚的尘土。

小编记忆里的虎民路是怎样?记得去年去联军驾校考试,下雨的天在路上走着,鞋上全是泥浆,连裤腿上、脚脖子上都是。返回时坐在车里,一直都是处于颠簸状态。真的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烂路!

如今,虎民路与民族路连接点那段约500米长的著名烂路,终于在苦了恩施人几年之后,于7月25日前完成黑化。

四通八达交通网  快捷出行便利多

“发展从修路开始”,如今,虎民路到民族路段道路已基本完工。虎民路途经松树坪片区,起于318国道虎岔口,沿恩施城区以西向南经小村、后槽、方家坝、十字坝到达松树坪,与沪渝高速公路谭家坝出口连接线相接后,向东经石猫狮、穿洞南、军分区打靶场至民族西路进入城区,全长9.9公里。虎岔口至松树坪段7.7公里设计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松树坪至民族西路段2.2公里,为城市主干道Ⅱ级,双向四车道。虎民路的建设将打通沪渝高速与318、209国道的交通节点,形成便利的城市路网,届时出入州城将更加畅通快捷。而且在209国道、绕城线附近还规划的有8万平米的松树坪货运站,将为老城区的货运服务,交通货运更加便利,日后必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交通畅通无阻  商家纷至沓来

如今,道路通畅了,环境也跟着好起来,周边配套也在逐步完善中。作为连接城北交通要道的重要一环,虎民路也备受人们关注。开发商也纷至沓来,选择在此黄金宝地拿地盖楼,房源一经面市,即刻受到购房者的无限青睐。如热销的九尊上苑、首府壹品,精致别墅恩施碧桂园,还有即将动工修建的黔龙二期。

黔龙一号二期项目位于生态型中央高端居住片区恩施西区虎民路,扼守西区发展排名前列站,交通便捷,配套丰富。项目传承一期,依据“新城市生活”的建设理念,打造开放的城市交往共享空间,景观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突出特色、完善设施、精益求精”的设计原则,以自然、生态、运动、和谐为主题,注重细节打造,提升空间品质,创造多样化的空间环境,使建筑与自然和谐统一。项目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阿戴克风格,彰显质感与尊崇;六重景观体系,层次分明,步移景异;运动健身设施、亭廊座椅、绿化庭院等与建筑相映成趣,居于其中,点滴中品味尊贵,细节中感知奢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