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碧桂园荣耀开盘 精品房源全城热抢

2016-08-06 14:3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周杰  图/尚玉明)  一大早,恩施虎民路入口就给堵着了,车来人往。一路向前,便看到上百辆轿车有序的停放在马路边停车区域,众多人在此聚集。到底是何种事件引起此种大场面,我们一起来瞧瞧。

恩施碧桂园荣耀开盘    全城热抢

“千呼万唤始出来”,期待已久的恩施碧桂园终于与大家见面。8月6日上午,恩施碧桂园开盘巨献,“全城热抢”认购活动在恩施碧桂园营销中心火热上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认购活动采取的方式是根据客户筹纸序号来确定选房顺序。认购现场分为七个区域:签到区、轮候区、验筹区、选楼区、销控区、刷卡区、签约区。首先,来宾凭借认筹纸在签到区进行签到后方可进入轮候区,来宾在轮候区等待主持人叫筹号,每轮叫5—10个号码进场选房,选房者只能携带一位亲人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而且每人只有一分钟的选购时间,超时的将错失房源。

一轮轮的叫号环节真的是扣人心弦,现场的每一位筹者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拿出自己较好的状态去抢购房子,生怕抢不到自己中意的房源。上千位置业者来到现场参加此次的认购活动,叫号进行到一半时,248㎡的洋房已经被抢购一空。选房区场面更是火爆极了,选房者你挤我、我挤你,好不热闹。

活动还设置的有抽奖环节,冰箱、微波炉、智能电饭煲等豪礼相送业主,更有美食、甜品、冷饮等供来宾品尝。美景与美食的碰撞就在恩施碧桂园!

据悉,本次开盘劲销4.3亿,去化达90%,更多精品房源敬请期待!

恩施碧桂园集结品牌人居智慧与建筑工法,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36-248㎡的花园洋房和240-810㎡的钻石美墅,力求满足每一位城市精英的居住理想。

精品房源开盘钜惠    惊喜不断

恩施碧桂园开盘优惠如下:

一、付款方式优惠:

1、自付付款方式(签约时需缴齐总楼款的50%):自付1个月95折,自付6个月97折,自付一年99折;

2、按揭付款方式:按揭1个月96折,按揭6个月(公积金)99折;

二、认优惠:

精装洋房:

①VIP卡99折;

②认购98折;

③2016年8月6日-7日签约可享受额外98折*98折,8月8日签约仅享受1个98折,8月9日签约无折扣;

④开盘额外99折;

⑤洋房派筹优惠:诚意金1万抵3万(即优惠2万);以上优惠逾期失效。

双拼美墅:

①VIP卡99折;

②认购98折;

③2016年8月6日-7日签约可享受额外98折*98折,8月8日签约仅享受1个98折,8月9日签约无折扣;

④报团额外优惠99折;

⑤双拼派筹优惠:诚意金5万抵10万(即优惠5万);

⑥若选择毛坯交付,则享受装修基金优惠(优惠金额=建筑面积*1500元/㎡);以上优惠逾期失效。

恩施碧桂园  大将之作展雄风

“居一方钟灵毓秀,藏一隅精工巧琢,筑一城人文智慧”是对恩施碧桂园项目最生动的描述。项目位于州城发展新区,连接民族路,距离航空路商业中心约3公里,距舞阳坝商圈约5.5公里,是整个西区发展较先受益的地方,也是未来西区发展的核心位置。项目对面即为未来教育用地,还有硒都民族小学及红江中学等,一站式精英教育给孩子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恩施碧桂园致力于“建恩施好房子中的劳斯莱斯”,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五星级的美好生活。

碧桂园集团凭借其天时地利之优势,精心将项目选址于松树坪西区,这里群山环抱、交通畅达、风景秀丽;从人居需求出发,以打造“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居所为己任,将科学、合理的居室规划设计呈现,户型、装修设计,均由专业设计师整合完成,建筑品质更有保障!除享受至美园林以外,还是恩施排名前列智慧生活住区,用媲美一线城市的智能化理念为业主提供更多科技化体验,小区运用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社区WIFI覆盖,四重安防系统(包含电子脉冲围栏装置、全方位无死角监控装置、刷卡门禁系统、电子巡更系统),智能家居APP操控家中家电(洋房),打造全恩施最听话、最安全社区。并且洋房全屋带装修发售,更与国内外一线品牌合作,让业主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