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婚房不求大而精 只求合心意就好

2016-07-29 09: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站(文/周杰)  朋友在朋友圈晒照片,要结婚了,在进行婚房装修。主卧室装修成她喜欢的小清新的、暖色系,2.5米的大床靠着墙,床头墙上挂着她们美美的结婚照,飘窗随风而起,微风拂面,房间内一片绿意盎然。客厅巨大的落地窗,将大自然的美景尽收眼底;宽大的客厅与餐厅相连,南北通透环境甚好;三方阳台上摆放着一张不大的圆桌,藤吊椅顺势摆放在阳台,闲暇时可以坐在吊椅上看看书、欣赏欣赏夜景。这是朋友婚房的装修效果,看似简单的装饰却包含了她自己对房子的思想。

“我希望拥有自己的一处居所,装饰成我想要的样子”,这大概是很多人对房子的一种想法。其实对于婚房而言,大多人都强调一要满足举办婚礼仪式的空间,二要收纳储藏的空间;三要满足生活功能的需要。很多小空间的业主,对于人员的容纳、生活功能、美观三并重的需求,但设计并不能十分优质,所以在此过程中会有取舍;而在大户型里,充裕的空间留给业主更多发挥色彩与装饰搭配的技巧,更能达到业主追求个性化的装饰需求。但无论空间多大,尽较大的能力将房子装饰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是一件很满足的事情。

婚房的选择必定会慎重,会考虑交通、配套、面积、户型等。恩施金龙大道作为州城中心北移道路规划的重要“一纵”,自规划建设以来就备受人们关注,作为政商中心区此处已初具雏形,医院、学校、银行等生活配套在建设和完善中。此处也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开发商们纷至沓来,盛和景园、恩商·星汇广场、欣华理想城等各种大盘在此处崛起,引的不少顾客流连忘返。在此地段挑选一处婚房,想必也是挺不错的。

除开周围配套的考虑,还有户型面积的选择。有的人希望和老人一起居住,而且考虑到以后会有小宝贝,所以常常选择三室及三室以上的户型,面积大概就在120㎡以上了;而且作为婚房,对主卧的要求就更高,面积要大些、自带卫生间等。而有的年轻人不愿跟着父母住,所以会选择两室到三室的户型,面积大概在80㎡到110㎡。其实不论是何种户型,合心意的就是较好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对房子进行设计,采用橘色的壁纸、红色的灯罩、暖色调的窗帘等都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爱情观不一,所设计的理念也不一。

时刻居于闹世,整日为生活操劳,该有一处居所使自己归于宁静。房子虽是物质,但房子里的人是有感情的,用炙热的情感来温暖冰冷的房子。外加暖色系的装饰,情感得到进一步的升温。

关于婚房的色调,有人说有两条主线,出嫁婚房多以紫色和粉色为主,需要浪漫的元素堆砌;迎娶婚房偏向于米色系,中庸一些或者带点喜庆的。出来这两条主线,肯定还有其他的线条,但无论是怎样的装修风格,适合自己心意的就是较好的。

婚房的选择就如同“择一人终老”,无论外观如何美丽、漂亮,甚至是十全十美,但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婚房也是如此,不求大而精,只求能合乎自己的心意就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