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青春随着时光流逝  创业就是如此

2016-07-29 09:3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向培猛  黎爱华)  曾经的肆无忌惮,放声的哭闹,想笑就笑,想使小性子就使,不必怕别人说些什么,因为那时还小,没什么计较。

可现在我们还小吗?是否还记得曾今对自己许下的诺言,说自己长大以后要自食其力,为自己和家人创下一片天地。从上小学到大学毕业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是否已经忘记你的诺言,不在履行你的承诺;还是苦于没有发展的平台和机会?

地球之所以是圆的,是因为上天想让那些为创业理想走失迷路的人重新获取机遇。真正有理想抱负的人,不管绕多大一个圈仍然会达到理想的目的。

有时你心里有牵挂不想远走他乡,就想守在家旁;有时你怀恋大学时的校园时光,毕业后还想在其旁感受它的光辉照耀,这并不是想象,这可能就是真实的。

就在恩施UCmall大学城里,有这样的小公寓,面积有37-99平方米,适合一家居住,也可用于创业,做酒店,它位于恩施土桥坝学院路学区经济圈的核心地带,东南朝向,是一个不错的居家之所和发展创业平台。

在家创业,有家人在旁,难道不是一件乐事吗?生活工作于学校旁,学校的文化气息能使你继续成长。

据了解UCmall大学城的VIP卡还在办理中,VIP卡优惠如下:

1.凭VIP卡购买“UCmall大学城”物业,立享10000元购房或购铺礼金。(公寓除外)60m²以下公寓优惠5000元, 60m²以上公寓优惠10000元。

2.凭VIP卡参加“UCmall大学城”各类活动,可累计积分,开盘时积分可折抵相应款项。

3.凭VIP卡享受“UCmall大学城”开业后购物优惠。

小编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活动要截止了,办卡时间是7月1日起至7月31日,还有两天,有要办理的顾客抓紧时间办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