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全城发现金福利

2016-07-27 09:1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如果最近你在恩施的大街上偶遇一群人发“红包”,不要太惊喜,这是黔龙1号在全城派发福利,10000个红包带你飞,你要做的只是接受这份心意,扫描“恩施黔龙1号”公众号二维码,加“关注”,“输入指定红包口令”,即可领取1.08—1.88元的随机金额的红包一个,It is so easy。金额不多,数量有限,小小心意,还望笑纳。

除了线下的抢红包活动以外,“恩施黔龙1号”公众号上每周还将举行“粉丝大联欢 幸运大转盘”活动,电影票、猫脸风扇、电热水壶、陶瓷焖锅等礼品送不停。赶快加入“恩施黔龙1号”公众号吧,粉丝福利很多呦,赶快转起来吧。

当然,较大的福利,当然是现在正在进行的免费办理“1号生活一卡通”活动了,办卡即享专项购房优惠,还有电影票等精美礼品赠送,更享后期升级钜惠。

黔龙1号二期盛世启幕,打造一期“2.0升级版”,再造品质人居新标杆。一标段83—110㎡阔景高层、119—157㎡墅级洋房预计下半年面市,升级新品火热预约中。席位有限,欲购从速。

想了解黔龙1号二期较新最全动态,尽在“恩施黔龙1号”公众号,扫码加关注,福利等你拿,礼品送不停。

扫码领红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