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珠畔岛一期凌江组团售罄 揽城新品即将绽放

2016-07-26 10:1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连珠畔岛,紧邻舞阳坝核心商圈的一线江景豪宅,由恩施州金色华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依山望江,坐北朝南,连珠畔岛在建筑布局上采用行列式和围合式有机结合,遵循地形原貌,由低到高,层层退台,多层、小高层,通风采光、视野景观较大化,营造天地人和的和谐统一,符合生态、建筑与环境相融的高尚居住社区,满足不同文化、生活背景、年龄层次的人居需求。

项目一期产品:

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1-1(135.44㎡),1-2(131.70㎡),1-4 (136.07㎡),1-5(132.33㎡)

三室两厅一卫的1-3(106.26㎡)和1-8(108.81㎡)

五室两厅三卫:1-6(241.97㎡)和1-7(208.77㎡)。

2016年7月,连珠畔岛凌江组团收官之战,抢房组团,现在一期产品已经全部售罄,二期93-127平米揽城新品即将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