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滨海中心商务区片区 创新创业企业达2841家

2016-07-26 09:29:17 来源: 今晚网

上半年,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大力发展以金融创新为主的现代服务业,推动贸易转型升级,加快双创特区建设。经济运行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经初步核定,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2.24亿元,同比增长107.6%。

以于家堡地下商业街“环球购”项目为突破口,加快建设“关、税、汇、检、商、物、融”一体化的贸易综合服务平台。自去年11月11日于家堡“环球购”开街以来,总客流量近百万人次。持续深化跨境电商产业培育,完善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功能,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示范园区建设。商务区已经聚集威时沛运、天猫国际跨境电商体验店等一批知名电商企业,形成网购保税进口、海外直邮进口等典型运营模式。构建了符合区域特色的“1+1+1”跨境电商产业生态体系,即搭建一个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组建一个京津冀跨境电商产业联盟;制定一套产业促进政策。已经吸引天津一商集团、京东集团、日本黑猫物流、易支付、中钢集团、五矿集团等一批国内外跨境电商龙头企业聚集。

同时,加快双创特区建设。围绕双创特区建设,优化提升商务区载体功能,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双自”政策叠加优势,在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国际资金集聚使用等方面先行先试。自挂牌以来,商务区月均新增“双创”企业300余家,总数达到2841家,预计有44家企业年纳税额将超过1000万元。腾 讯、创始空间、紫金花等7家众创空间已投入运营,累计注册企业177家、入驻企业76家,中钢科技、东升科技园、百度众筹等9家众创空间预计将于下半年入驻运营,已经孵化出“请出价”“生活圈”“定制返”等一批“独角兽”项目。已储备项目超过700个,完成融资50亿元,估值超过13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