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望眼欲穿 施南古城商业街将于9月11日开街

2016-07-26 09: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周杰)  八百里清江画廊美如画,天然氧吧养育清江儿女。恩施从不缺少美景,只是缺少发现美的人。古城在现代社会似乎多了许多的吸引力,湖北施南古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恩施城区一隅,打造明清风格仿古式旅游景区,“施南古城”便应运而生。

施南古城旅游景区,计划在景区内注入恩施自治州这方水土五千年来的历史文化内蕴;是集旅游、聚会、商贸、餐饮、休闲、泊车等一系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高档次、高品质综合体,借此全面展示、传承、保护、再现、凝聚与激活恩施州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遗产。

施南古城旅游文化景区,以“施南文脉、古韵边城、巴域胜地、明清遗风”为文化定位,以“艺术仿古、文化造园、去粗取精、借景还魂”为建筑原则,打造明清风格仿古式旅游景区。

施南古城商业街主要以民族特色为主,商业街门店装饰以民族特色为主。且域内的金山广场与周围的道路、回廊等,均突出古城文化这个主题,给人一种清丽典雅、幽渺哀怨、缠绵悱恻、内涵丰厚、韵味酣畅、神奥空灵、古典凝重的人性与风土方面的意趣,让人有步入巴巫时代、唐宋风尚、明清遗域境地的心理感受。

近日,小编得到消息,施南古城商业街将于9月11日开街,目前商铺进店装修率已达75%。商业街是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住宿等为一体的综合体,“吃喝玩乐不夜城”就在施南古城。

餐饮部分主要分为两大块,一是大型门店,如朝天门、鼎食汇等面积较大的店面;二是以特色小吃为主小型门店。低点奢华上档次的美食与小吃,让你垂涎欲滴。街边小摊特色小吃,让你流连忘返。美食与舌尖的碰撞就在这条步行街上。而且高端商务健身会所——来斯国际健身会所的入驻,给施南古城带来重要影响!既兼顾本地居民的社区服务功能,又满足游客的酒店、美食、民俗工艺、休闲娱乐等消费需求,休闲、美食尽在施南古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