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芭菲小镇温泉出水盛典暨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6-07-18 09:3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夏季露营纳凉,冬季温泉疗养,人生何不美哉!7月16日 ,咸丰县芭菲小镇温泉出水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该项目广场举行,多家媒体助阵,恩施州内外千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现场

开场舞

据温泉设计公司代表介绍,温泉的建筑风格设计为“六边形”,六边形也是水结晶的形状,充满浪漫主义色彩。同时,芭菲温泉小镇将充分利用自然资源和高科技相结合的方式,打造恩施排名前列天然度假温泉养生圣地,穿越两山之间的花海长廊,看雨,看雾,看雪,每一处都是好风景,每一天都是新体验。后期除了温泉疗养,还将开设新型睡眠体验,沙滩乐园等项目,夜晚降临,漫步星海之间,如梦似幻,更是不可离去的理由。

咸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琴女士

芭菲小镇总经理匡增华先生

温泉设计公司代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芭菲温泉小镇以富坪坝营景区森林资源、温泉资源为基础,以丰富而具有特色的地域文化为支撑,以森林养生、温泉乐养理念为指导,以温泉小镇为空间载体,融合中西方温泉文化和先进技术,打造成以温泉三养(养生、养心、乐养)为核心,集观光旅游、度假养生、休闲娱乐、文化体验、运动康体、温泉度假旅居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内一流森林温泉乐养度假目的地。芭菲温泉小镇温泉以后的接待量将达到瞬时接待量3200人,日理论较大接待量6000人,预计年接待量40-50万人次。

据了解,芭菲温泉小镇今年年底将开放部分温泉vip体验区,而温泉旅游接待中心预计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对外试营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