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凉雾童趣世界 带孩子一起穿越童年

2016-07-14 09:5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黎爱华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向培猛 黎爱华)“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的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蝴蝶还停在上面。”依然熟悉的旋律,依然不忘的记忆,记忆着儿时的英雄梦,记忆着那年的美好时光。

有这样一个地方:走在乡间公路上,沿道而行,目之所及,神秘的紫色、喜庆的红色、厚重的金黄,星罗棋布着,莫非又是一片花海?深入其中则是另外一番天地。

知青、公社、土家民俗民风元素、记忆中的童年未来将在此复活,让人们在此触摸到童年梦境,回味那些峥嵘岁月;讲述那些故事的传奇。

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花海,这是中国夷城的二级项目——60红公社的一个亮相工程,名曰乡土童趣世界,以“人,总该有点精神!”这种思思维的定位,未来将打造成一个具有浓郁红色年代感的主题文化创意旅游休闲乐园。

乡土童趣世界位于利川凉雾乡诸天村,属土家•60•公社项目的二级项目,7月16日开始对外试营业。

项目由儿童体验、浪漫花海、土家文化体验三大主题构成。其中儿童体验包括大脚板堰塘、乡土童趣园等;浪漫

花海包括花铺盖花田、媒婆院、葵园、瓜果长廊等;土家文化体验包括土家名堂、拾磨院子、巴蔓子点将楼等。

微剧透:

“穿越到爸爸的童年”大型微信直播亲子活动即将开始报名,挑选出的亲子团队将免费参加穿越活动,赢取丰厚礼品,并能够通过微信平台同步直播。关注“土家60公社”微信号,即使参加报名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