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爱拼才会赢:恩施一群人合伙瓜分105万

2016-07-11 16:1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仲夏7月,太阳大的不愿出门,但恩施人还是在各种拼命,早上拼命挤公交,上班拼命抢客户,晚上拼命抢红包……拼,折射出一个个积极向上的生活剪影,而恩施人即将有一种新拼法,30人合伙瓜分连珠畔岛105万房款。

连珠畔岛凌江组团收官之战,抢房组团,绝不手软。两大优惠出“江湖”,拼的就是好人缘。拉朋友入伙,单套房源总价立减1000元,3万元封顶;朋友圈的好友也不能落下,微信分享活动内容,邀请好友打赏,较高5000元;一个好汉三个帮,买房之路一起闯。

拼团户型

凌江精品,109平米三房两厅,较高优惠3.5万元/套,朋友一起买好房,只认准连珠畔岛。

拼团电话:400-869-1111 转 96812

微信扫描,立即参与合伙抢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