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MALLA区7-2号楼获预售证 预售面积2237平米

2016-07-07 10:5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7月7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利川市时代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时代mallA区(7-2)号楼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以进行预售,预售面积2237.45平方米,主要用于商业。

时代MALL是时代置业投资开发的商业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恩施市金桂大道,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方米,创造 现代都市生活,是集现代家居、儿童体验、特色餐饮、企业总部、主题酒店、商业步行街、休闲娱乐、景观街区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城市商业综合体。 时代MALL引领恩施商业发展方向,物业自持投资恩施红星美凯龙、儿童梦想城,引进国美、双虎家居生活馆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共筑繁华都会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