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巴东县2016年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发布

2016-07-06 11:14: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7月6日,小编从巴东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巴东县2016年保障性住房租赁补贴政策发布,居住在巴东县城区及乡镇集镇,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400/月,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6平方米的城镇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城镇新就业职工均可申请住房租赁补贴。2016年7月1日至2016年7月10日,可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申请。2015年以前享受租赁补贴的对象,符合条件的重新申请按程序办理,逾期未申请的视作自动放弃租赁补贴资格。

据了解,房屋租赁补贴是指政府为解决城市低收入者住房问题,由政府发放租金补贴给住房困难户,由他们租赁社会房屋居住。这由政府发放给住房困难户的租金补贴,称为房屋租赁补贴。

国务院于今年2月份下发文件,要求建立购租并举的城镇住房制度。以满足新市民的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建立购房与租房并举、市场配置与政府保障相结合的住房 制度,健全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供应体系。对具备购房能力的常住人口,支持其购买商品住房。对不具备购房能力或没有购 房意愿的常住人口,支持其通过住房租赁市场租房居住。对符合条件的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通过提供公共租赁住房或发放租赁补贴保障其基本住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