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免费办理“1号生活一卡通”开始啦

2016-06-30 15:1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好消息,黔龙1号二期“1号生活一卡通”即日起开始免费办理啦,办卡即享专项购房优惠,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更享后期升级钜惠。

黔龙1号二期位于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斜对面,首府壹品和百花苑之间,扼守开发热点恩施西区排名前列站,随着一批项目的陆续开发,该区域将更加活跃,随着恩施北高速出入口的投入使用、民族路的拓宽改造即将完成、西湖路的即将动工等,区域的交通状况也将极大改善,而黔龙1号二期的位置也将更加核心,便捷无忧。

黔龙1号二期定位为一期的升级版,打造城中央的低密度花园洋房,以“新城市生活”为理念,在小区规划、户型设计、配套设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优化,经典阿戴克风格外立面、全低层建筑(洋房仅7层)、超1:1车位配比、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等,让居住在里面的业主点滴中品味尊贵,细节中感知奢华,也必将再造品质人居新标杆。

延续一期的高品质,开创二期的新格局,黔龙1号二期一标段1—4号楼预计将于下半年入市,83—110㎡阔景高层、119—157㎡墅级洋房,升级新品同步预约,对居住品质有更高追求的市民不妨关注等待下,相信黔龙1号二期不会辜负您的期待。

热门户型推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