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咸丰新城二期新城天街于6月30日交房

2016-06-27 11:3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6月27日,小编从咸丰县世纪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悉,咸丰新城二期新城天街于2016年6月30日交房,请各位业主带齐相关购房资料(商品房买卖合同、缴款收据或发票)到咸丰新城营销中心办理交房手续,逾期未办理的,将视作自动接房,转交予物业公司办理。

据了解,咸丰县旅游休闲时尚商业中心咸丰新城二期新城天街于2015年8月开盘,新城天街是咸丰少有纯商业业态规划、独立产权、杜绝商住弊端、三层产业、空间价值利用较大化。是咸丰少有集休闲、旅游、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的情景体验商业街,集高档居所,星级酒店,主题商业于一体的30万方咸丰在建规模较大的城市综合体,形成咸丰新的居住中心,地上停车位外加项目地下停车位充分满足商业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