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MALL红星国际灯饰城即将开业

2016-06-23 17:2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洁 黎爱华)在黑暗中总是有那一丝光芒照亮你前行的路,让你不失方向,不迷茫。狂风大浪里的船有灯塔的指引总是能找正确的航线,安全航行。当你每次回家看到家里有一丝光亮,心是否感觉是幸福的;当你感觉冷时,灯光是否能给你一丝暖意。房子在好,没灯也是一片黑暗,那可能就不叫家了。

为了有个温馨的家,你是否四处寻找装修公司,各种材料的采集,灯具可能是最为上心的,万家比对,四处寻找。  

红星国际灯饰城现有多个商家入驻(琪朗、琪悦、诺克照明、欧普、雷士、家的暖、诺克、西蒙、花艺、欧可朗、鳄鱼、嘉美、TCL、西顿、东亚、鸿联、华泰、德力西)等。项目位于恩施金桂大道中段,占地15000平方米,是武陵地区规模较大的一站式灯饰城,外面有宽阔大道,里有不一样的灯具盛宴,明亮舒适,温馨而又失档次,温家的灯饰就在时代MALL红星国际灯饰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