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碧桂园(一期)多栋住宅楼获预售许可证

2016-06-15 15:5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6月15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交投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恩施碧桂园(一期)1#、2#、66#、67#、68#、69#、70#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目前已获批,可以进行预售,预售面积23365.46平方米,主要用于住宅。

据了解,恩施碧桂园由恩施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该项目位于松树坪虎民路与绕城线交汇处,松树坪是恩施州城北发展新区,这里群山环绕,坐享绝美自然生态环境,该 项目紧邻民族路、城北高速入口较近,交通便利,立体交通出行畅通无阻。且项目周边有实验二小、红江中学等教育配套,附近还有恩施州中心医院和恩施市民族医 院等医疗设施。一期规划建筑面积约190000㎡,将打造139-260㎡的高端花园洋房和240-810㎡的罕见精致别墅。其绿化率达到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