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一些地方出台购房补贴政策 较高可达4万余元

2016-06-13 11:36:3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专电(记者余贤红)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兴国县等地相继出台房地产去库存政策,对购房者给予资金补贴,其中萍乡购房补贴较高可达4万余元。

江西兴国县出台政策,自2016年5月23日起至2017年2月25日止,对符合条件的移民扶贫建档立卡户,购买本县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在享受 省、市移民扶贫政策的同时,给予每平方米150元的购房补贴。所购住房面积超过112.5平方米的,超出部分不享受购房补贴;低于112.5平方米的,按 实际购房面积补贴;对购买本县范围内首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户,给予每平方米100元的购房补贴。以上两种购房补贴不同时享受。

新近出台的《萍乡市房地产行业降成本去库存暂行办法》则规定,2016年6月1日至12月31日在萍乡市行政区域范围内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不含二手房、非住宅)的,由受益财政和参与本次购房补贴政策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别给予每平方米150元、300元的购房补贴。

据了解,获得萍乡购房补贴需满足以下条件:所购商品房项目参与了本次购房补贴活动;所购商品房建筑面积在145平方米以下(含145平方米)、 商品房所在小区容积率在1.0以上(含1.0);申请购房补贴前已按法定标准缴纳房产契税,取得契税完税凭证。按政策规定的较大面积计算,在萍乡市购房最 高可补贴4.35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