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人赏花又一去处 “普罗旺斯花海”今日开园

2016-06-12 14:4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  6月12日上午11点,伴随着三岔乡莲花池传来的阵阵礼炮声,观澜湖·普罗旺斯花海正式开园。

上午9点30分,莲花城·观澜湖售楼部广场上已经是人头攒动,就连旁边的马路上也站满了人,美女、帅哥、老人、小孩……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等待着花海开园。

上午10点,随着水鼓舞的激情开演,观澜湖普罗旺斯花海开园仪式正式开始。

三岔乡乡长谭海鹰讲话

恩施莲花城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吴启权上台致辞

重庆泽德投资公司董事长唐斌宣布开园

精彩的节目表演

  夏日的骄阳也抵不过观澜湖普罗旺斯花海的美艳,观澜湖普罗旺斯花海位于恩施三岔乡莲花池,这里远离城市喧闹,只为亲近自然,感受伴有薰衣草味道的宁静。

  莲花城观澜湖为恩施首席定制别墅,项目坐落于三岔乡莲花池。距离城市中心10公里,项目秉承法式建筑风格精髓,同时结合现代居住需求创新,形成独特的新法式风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