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文斗乡将建天湖国际旅游度假中心

2016-06-07 11: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6月7日,小编从利川市住建局获悉,利川市天湖国际旅游度假中心(一期)建设项目已由利川市发改委批准建设,一期将投资5000万元,包括酒店、住宅等配套设施,建筑面积达2.8万方。

据了解,利川市天湖国际旅游度假中心(一期)由利川市天湖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位于利川市文斗乡黄土集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酒店、房地产开发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酒店1#楼5层,住宅7#、8#、11#、12#楼各6层,28#楼3层,停车位487个,总建筑面积28095.1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计划工期两年时间。

利川市天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利川市文斗乡土池村,平均海拔1300米,月平均温度23.3℃,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自然环境优越,辖区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原始气息浓郁,负氧离子丰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十分可观。天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重庆彭水、石柱两县相邻,由西至东与重庆黔江小南海,武隆仙女山、丰都鬼城、石柱黄水、利川鱼木寨、大水井、腾龙洞、恩施大峡谷形成一个观光旅游圈。

据介绍,利川市天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拟投资人民币13亿元打造5500亩具有国际标准AAAA级的大型集休闲、避暑、旅游、度假为一体“国际度假中心”品牌核心。该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上百万人次,实现旅游和其他种植收入上千万元,可带动当地剩余劳动力第三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