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弘股份北京夏各庄项目获贷款14亿元 利率4.75%

2016-05-27 15:11:4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26日晚间,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为北京夏各庄项目14亿借款提供担保,借款利率4.75%。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次担保对象为北京弘轩鼎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北京夏各庄二期项目”的开发主体。

中弘股份表示,为降低公司财务成本,加快推进北京夏各庄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2016年5月26日,全资子公司北京弘轩与工商银行签署了《房地产借款合同》,工行拟向北京弘轩发放贷款14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为3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4.75%。

公告表示,京弘轩计划本次借款的13亿元用于提前偿还现有较高利率的借款,剩余资金1亿元用于项目后续开发建设。

中弘股份表示,北京弘轩本次借款有助于降低公司财务成本,增加开发资金,加快推进“北京夏各庄二期项目”的开发进程。公司认为北京弘轩经营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此外,中弘控股还透露,本次担保后,公司(含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97.6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58.49亿元的166.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