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风生水起 约享畔岛人居”全程精彩看点

2016-05-21 17:4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白色纱幔在清风中摇曳,鲜花满园在阳光下灿烂,瀑布飞流,小亭安然,一切是如此静谧美好,浪漫怡情。5月21日,连珠畔岛举办“风生水起 约享畔岛人居”系列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许多人站着围观,可见不想错过任何精彩活动内容,更是对连珠畔岛的一种执着。

开场舞

一大早,恩施蓝再现,大好的晴天为连珠畔岛的美景相得益彰。手工迷你粽让老业主们玩得那叫一个字“嗨”。粽子现做现领,完全点燃了参与者们的热情,更有象鼓,民谣,吉他弹唱等一系列高逼格玩法,引爆全场。

下午两点,更多的新老客户齐聚,多位情侣和夫妻携伴而来,连珠畔岛为男士准备玫瑰,现场上演集体赠花环节,场面充满温情与感动。除此以外,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风水大师讲座,让更多人了解装修、家居摆放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更有利于人体健康和财气兴旺。其中,黄大师讲到屏风的作用,床头怎样科学摆放等,都很好的解决了客户心中疑惑。现场更有家装一对一咨询,中医咨询等,连珠畔岛让每一位到场者都能找到从中乐趣。

风水大师讲座

现场看房

人气爆棚

欢声笑语中拿奖品,载歌载舞中抽大奖,微信摇一摇送出多伦小家电好礼,包括电饭煲、电吹风等,老业主们凭券参加“月月抽豪礼”,大彩电、双开门电冰箱、滚筒洗衣机等豪华家电通通抱回家,得奖者们真是满面笑容似春风。

据了解,活动当天购房优惠力度也很喜人,在2万享3房;限量特价房,一口价任选;老业主推介成交,立享千元红包的三大购房政策的基础上,成交后还可享较高优惠3万元,多位客户选择在这个好日子成交,以连珠畔岛为今后的新家园。5月21日没中奖的客户,机会还在后面,连珠畔岛每月都将有活动举行,业主们更可以凭“印章卡”集印章,集齐2016年所有活动印章将可召唤神秘大礼,下期活动,敬请期待。

家电豪礼

得奖者们

现场抽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