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和景园周边不得不说的优势教育资源

2016-05-20 14:3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  小升初一步到位,出家门就是校门,这样的优势教育资源哪里有,如果你还只知道舞阳坝,那就OUT了,恩施东部也有这样一个未来城市中心教育校区,那就是金龙大道与金桂大道片区的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据可靠消息,今年秋季就要开始招生了,学校就在盛和景园的斜对面哦!

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效果图

据了解,学校建设正在稳步推进,现阶段正在进行装修,内部水磨工作正在进行,水电安装已经基本完成,5月30号外围装修工作将基本完成,其他设施设备安装工作预计今年8月中下旬竣工。让很多学生家长们开始看好学校周边的住宅项目,盛和景园不断有人到营销中心询问咨询。

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施工现场

盛和景园项目位于金龙大道中段,项目由12栋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共13幢楼栋组成,根据恩施城区规划,这片区域将成为未来恩施新城区,集行政和商务为一体,医疗与教育设施同步展开。现阶段施工工人正在进行紧张施工,工程进度喜人,一期建设1号楼和2号楼,400多套房源,预计7月将开盘。

盛和景园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