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速来围观:连珠畔岛较高享3万购房优惠全面曝光

2016-05-20 09:4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  柔情五月,多彩生活,连珠畔岛致力打造人文社区生活,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活动,让新老朋友们发现生活之美,探究生活乐趣,在吃喝玩乐的过程中,将“心”打开,建立和谐的邻里关系。5月21日,精彩继续,“畔岛见”系列活动将正式和恩施人民见面。

情怀,是儿时家乡的回忆,是青春的日记本,也是恋爱时的单车旅行,是人深深的羁绊。连珠畔岛不仅用钢筋水泥铸就一家四壁,更用诚心建立和谐社区,让情怀深种心间。“5.21畔岛见”活动购房优惠较高立减3万,109-134㎡一期凌江精品,精选房源。除此以外,2万享3房;限量特价房,一口价任选;老业主推介成交,立享千元红包的三大购房政策也依然存在。

不仅如此,老业主参加活动还可享受“每月抽豪礼”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等家电大礼统统送,就是要让老业主们的生活充满品质。活动当天到场客户,更有家用小家电、定制伴手礼等精美好礼好送,前100名到访者,还可凭邀请函领取车费补贴哦!更多精彩,请到活动现场,5月21日,不见不散。

地址:恩施市城乡路22号连珠大桥桥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