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珠畔岛特邀风水大师举办现场讲座

2016-05-19 10:4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  蒋园林)清晨,雨悄然的洒落,轻轻地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只要你闭上眼睛仔细聆听,就会听到细细的“沙沙”声。雨中的恩施别有一番风味,雨淅淅沥沥的落下,落在山头,流进河中。清江河无声的流淌着,千百年来诉说着这个地区古老的传说。有学者冠以恩施“仙居”的名号,这也是对恩施作为生态城市较大的赞赏。

但在恩施有这样一个地方,它北面为清江、高桥河、巴公溪三水交汇处,东北与五峰山龙首峰上的连珠塔遥相呼应,和谐共生。它就是连珠畔岛

风水大师徐少峰曾说,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居于连珠畔岛真正能感受到山环水抱,藏风聚气。居住于此不仅可以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风光,又能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生活圈。其北面东风大道直通舞阳坝;西北连接209国道线,直通六角亭老城,有便捷的生鲜菜场;东面连接沪渝高速恩施西入口,并接绕城线,交通便捷。小区内部也规划设计了具有“两廊、一心、三节点”特色的绿化景观,小区步行入口处 的“迎宾长廊”、由西向东分布具有流线型的“名木长廊”;在“迎宾长廊”和“名木长廊”交汇处巧妙的融入的别具一格的立体式中心广场;在“迎宾长廊”和 “名木长廊”两端分别规划“长青岛”、“祈福台”、“甘泉源”三个重要景观,这些设计共同构成了连珠畔岛整个项目与自然景观相呼应的园林景观。地理位置和内部设计构成了一个风水宝地。

 

5月21日,连珠畔岛为已经购房业主和有购房意向的客户举办“畔岛见”系列活动。除了有中医健康养生咨询、迪斯尼影片、手工MINI粽、家装咨询服务等活动之外,还特邀风水大师现场讲座,为业主讲解室内装修,家居摆放等方面的风水知识。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连珠畔岛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8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