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峰山隧道旁藏新城 小编带你一起探秘

2016-05-18 10:0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图 刘洁)伴随着轰隆隆的机器声。5月16日,小编来到五峰山隧道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的工人正在加紧施工。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左隧道已掘进533米。

五峰山隧道是恩施“六城”同创的重点工程之一,左线长832米,右线长833米,采用连拱过渡到25米净距的分离式隧道形式,隧道建筑限界净高为5米。西起东风大道与中山路交叉口处,东至金龙大道与中山路交叉口处。

作为连接新老城区的重要通道,五峰山隧道工程的实施,不仅是恩施市东侧新区及东门老城区的重要通道,更将老城区与金桂大道、金龙大道等新区相连,缓解了舞阳坝、土桥坝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体系,推动恩施宜居城市建设。

五峰山隧道工程由随州香江商贸有限公司建设,江西群力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五峰山隧道工程包含中山路、东风大道两条道路,属于“六纵五横三环”综合交道网中的五横、五纵。

从五峰山隧道施工现场出来,小编发现隧道旁边有很大一片工地,且建设正酣,而工地对面可看到土家女儿城的摩天轮。在东区的五峰山竟然看到了土桥坝的女儿城,到底怎么回事呢?小编询问了现场的负责人。

  据负责人介绍,此工地属于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项目 一期。而五峰山隧道将2400亩大盘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与舞阳坝连接起来,构筑新城市名片。中国女儿城(清江新 城)30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400亩水景公园,两岸风情商业街,一期开发15万平方米商住园区。

  项目地址:恩施市五峰山隧道旁(至舞阳坝黄石大桥8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