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始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5月下旬计算机摇号配租

2016-05-12 14:2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5月11日,小编从建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建始县住建局拟定于2016年5月下旬对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进行计算机摇号配租。摇号地点位于建始一中(西区)学生食堂,摇号时间为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下午12点半开始。

据了解,公租房配租按照摇号产生的承租人序号与事先登记的房源号一一对应的原则,实行承租人和房号一次到位。通过摇号确定的中号承租人名单共三份,分别交由建始县住建局作为配租登记依据、县司法局公证处与县监察局存档。计算机摇号确定的公共租赁住房承租人中号名单须经县司法局公证处公证员现场确认后有效,中号名单将进行张榜公布。

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各种社会主体通过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筹集房源、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一个国家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 组成部分。公共租赁住房不是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还 有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