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1号楼花园洋房开盘即售罄

2016-05-09 09:4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收官洋房,最后20席,经过漫长的等待,黔龙1号最后一栋1号楼5月7日终于开盘了,140—195㎡臻美花园洋房开盘当天即告售罄。

此次开盘的1号楼位于黔龙1号最前端,紧邻出入口,位置优越,配套丰富,共7层,其中1、2规划为社区商业,3—7层为住宅,只有20套房源。开盘售罄,受追捧热度可见一斑。下面细细分析下原因,一探究竟:

原因一:位置佳

受限于地势等因素,黔龙1号是自里而外进行开发的,所以1号楼就变成了最后开发的一栋,但也是最前面的一栋,紧邻出入口,位置优越,配套丰富,楼下即为社区配套商业和小广场,既坐享社区内成熟景观园林的天时之机,又独占出入便捷购物方便的地利之优,自然得到众人追捧拥人和之势。

原因二:户型优

1号楼是压轴之作,户型在前期作品基础上优之更优,不断自我革新,具有户型方正、得房率高、格局优化、南北通透、户户带花园和露台、大赠送、大阳台、多阳台等特点,深受市民欢迎。


原因三:品质高

1号楼仅有7层高,且住宅部分仅5层,全退台式设计,层次感更强,一梯两户,南北朝向,通透大气,相较于有些项目11层、18层的所谓“洋房”,黔龙1号的洋房无疑是“真洋房”是“墅级洋房”,加上悉心打造的渝派景观及由游泳池、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众多配套组成的互动公园式人居品质,真真是居家的不二选择。

原因四:放心购

1号楼虽也是期房销售,但除1号楼外,小区其他楼栋均顺利交房,大部分业主已装修入住,园林景观也基本呈现,社区生活氛围日益浓厚,现房实景,看得见摸得着自然放心购。而黔龙集团的实力保证,一级房产一级建筑一级物管的专业支持,让您购得放心住得安心。

原因五:压轴作

1号楼是最后一栋,压轴力作,错过就再也没有入住黔龙1号的机会了,孤品难觅,自然一席难求。

在公园,品味1号生活,黔龙1号引领恩施生活步入公园时代

1号热线:0718——793 3333 、793 7777

1号地址:恩施市航空大道2巷218号(原恩施宾馆片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