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壹品11号楼开盘即清盘 优品21日接力开盘

2016-05-09 09: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5月7日,首府壹品11号楼盛大开盘,百套美宅被两百余组客户抢购一空,再次展现年度畅销大盘的魅力。

较新消息:11号楼开盘日光,新品房源紧接面世,将于5月21日接力开盘。

温馨提示:5月21日近200套新房源面世,没选到合适房源的客户可期待半个月的新品开盘。

首府壹品是首府开发团队继成功开发恩施首府后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恩施中央生态居住区——恩施西区中心位置,南侧为松树坪虎民路,东侧为恩施烟草百草园,西侧为高旗大道,北面为规划路,总用地面积96607.9㎡,总建筑面积35万㎡,总户数2399户,车位配比将近1:1,物业类型为公寓、商业街、高层住宅以及配套公建等。首府壹品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题,融入开阔、绿意盎然的规划理念,延续人车分流等先进设计,社区内打造2.2万㎡的中央公园,营造出一个绿色生态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