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九立方国际购物中心5月1日盛大交房

2016-04-29 11:1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4月29日,小编从恩施明福置业有限公司获悉,九立方国际购物中心已符合交付条件,定于2016年5月1日交房,业主需带齐相关证件及应付款项等到售楼部办理交房手续。据了解,九立方已于去年春节前进行了分户验收。

九立方国际购物中心是集时尚百货、大型餐饮、知名院线、娱乐休闲和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11万余方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由8层主体商业和3栋塔楼组合而成, 其中商业部分地上6层,地下2层,近6万多方,拥有近千个地下车位,极大的方便了恩施人民休闲购物的需求。九立方国际购物中心作为恩施州舞阳坝商圈排名前列城 市综合体,实现了城市空间布局的创新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单一商业格局,给恩施的商业发展注入了崭新的血液,是未来恩施舞阳坝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