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建始县1290人获得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查

2016-03-30 15:5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30日,小编从建始县住建局获悉,为认真做好建始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工作,经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复审,建始县1290人获得2016年公共租赁住房资格审查,公示期为3月30日-4月8日,公示期满后将组织计算机公开摇号配租工作。

公共租赁住房是指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各种社会主体通过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筹集房源、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一个国家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租赁住房不是归个人所有,而是由政府或公共机构所有,用低于市场价或者承租者承受起的价格,向新就业职工出租,包括一些新的大学毕业生,还有一些从外地迁移到城市工作的群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