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地产文化筑家 恩商•星汇造优质人居

2016-03-18 14:2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夏咸恩)恩商•星汇广场(楼盘 论坛)位处恩施市东城金子坝,恩施中长期发展规划城市中心区,东临城市主干道金龙大道,西眺恩施州文化中心,北邻金山大道与湖北民院隔路相望。居规划中的恩施东城居住办公休闲区、新中央商住区--金子坝片区中心, 居住环境十分优越。恩商国际项目占地70亩,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其中景观占地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恩商•星汇广场定位于“恩施首席高档商住区”, 开发商引进广东沿海地区先进的开发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再造恩施新城中心,小区配套星级酒店,大型百货超市,高档会所等,为住户提供宜居、宜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恩商•星汇广场由恩施州恩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拟分三期建设。 公司将秉承 “品质地产、文化筑家”的品牌优势和专业能力,践行“打造优质人居,演绎尊贵生活”的经营理念,将恩商•星汇广场打造成以绿色、环保、科技为主题的健康、放心、舒适的高尚人居,为恩施市民奉献一个一流的大型商务综合社区。

恩施州恩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广东省湖北恩施商会部分会员联合投资设立,旨在回报家乡,支持家乡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