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和煦春风十里 只为与你相遇

2016-03-16 11:2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向培猛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向培猛)  鄂旅投·龙凤生态城以生态宜居的理念,整合恩施独有的富硒资源与文旅资源,深度研究恩施地方建筑特色与民族文化特色,提取吊脚楼、西兰卡普等特征明显的民族元素,结合时尚简洁的欧式花园洋房建筑设计以及恩施民族特色的新中式建筑,其不仅具有鲜明的自身特色,又与恩施民俗特色相融合,打造集产业、人居、文旅、商业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恩施生态人居范本。

龙凤生态城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该项目座落于恩施北部新城区中心、金桂大道中段(市民之家后侧),北接龙凤新区,东靠规划中的恩施青树林行政中心。

四通八达交通网  快捷出行便利多

龙凤生态城紧邻恩施火车站、规划中的州长途客运中心,项目地块内还规划有公交始末站。项目周边即有金桂大道、金山大道、金凤大道、金龙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形成的五纵六横便捷交通网。而且其规划修建的硒谷大道,将形成恩施新城发展轴以及硒产业服务中轴。

生活配套齐全  商业前景无限

龙凤生态城项目周边文化设施圈主要有恩施州文化中心、湖北民族学院、金子中学、启航幼儿园等,且距离恩施亚菲亚妇产医院和在建的恩施州中心医院新区、恩施市中心医院分部较近,项目周边还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也有多个大型商场、超市等完善的生活配套,并且规划的有北京大学恩施实验学校、非物质文化传承中心。都市生活少不了休闲娱乐,项目附近有恩施中影星美新天地影城、国际服装城、假日垂钓区及多个健身会所。如此完备的配套设施,注定其将是恩施未来生活的中心区。

商业发展在恩施已不再是空想,龙凤生态城周围是投资商们竞相争夺的高价值地段,如今龙凤生态城附近正在逐步形成金桂商圈。恩施未来的经济集中区将从金桂大道——金龙大道逐渐向北部扩展,此路段的发展前景将是不可限量。

山与湖共筑宜居之地  环保与产业协调发展

“灵秀湖北,仙居恩施。”生态宜居在如今已成为热点,龙凤生态城契合社会主题,迎合人们的需求,打造以生态为主题的花园洋房,建设生态宜居的住宅楼。在群山环绕的恩施,湖便是城市的瑰宝,鄂旅投将凭借着金马水库的珍贵湖泊资源在龙凤生态城附近建成26万方的硒谷公园。除拥有住宅区外,鄂旅投以“产城一体化”为理念,在现有的城市配套设施基础上,筹建富硒农产品产业园、富硒食品产业园、富硒医药产业园三大富硒产业园,三大富硒产业园将形成全新的绿色产业集群,推动恩施产业更迅速、更健康、更低碳的发展。

龙凤生态城正如同朝阳一般冉冉升起,它肩负着打造恩施生态人居典范、加速恩施化城镇化进程的重任,即将放射耀目的光芒,北部新城未来的黄金区域正在伴随着龙凤生态城诞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