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和景园项目施工进展实时播报

2016-02-26 14:5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图  冉明星)恩施,近日天气晴好,明媚的阳光让人也感觉暖洋洋的,春天的气息越来越强。春意复苏,万物开始觉醒,又一轮的奋斗在路上了。新一年的开年大戏如何唱,恩施的各大楼盘也在筹划之中。盛和景园(楼盘 论坛)在2015年底开工,今年小编再去看看是啥光景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项目地整齐的活动简易房已经建起来了,小小的广场上彩旗飘扬,别有一番意趣。除此之外,小编看到项目地已经有了好几座塔吊,可见“建设之路”就在脚下。偶遇到项目部的一位后勤工作人员,他告诉小编,盛和景园是一个重点建设项目。

项目斜对面就是州中心医院的新区项目,现在也已经开工建设。旁边是住建局办公新址,大楼已经落成。金龙大道到龙凤坝的路段已经开通,现在从盛和景园到龙凤坝开车时间比以前大大缩短,小编也去体验了一把,大道向东,畅通无阻的感觉,真过瘾。

盛和景园位于金龙大道主干道,毗邻首府行政、商业、医疗、银行、教育、体育公园等。32万方的大盘,楼盘间距大,性价比高,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首府标志性的高端商住大盘,以人文住宅为主,兼配套商业、写字楼,一期将开放1号楼到4号楼,几百套房源,静等有眼光的恩施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