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电建集团魏庆:房地产O2O模式怎么搞

2015-12-15 09:43:17 来源: 中国房地产报

  万科建立了O2O模式的运行平台,强化万科“万享汇”全民营销理念,通过采取互联网电子商务运行模式,依托微信、网站平台之间与购房者建立有效交流。与此同时,除了进行交流分享客户之间的购房感受和用户体验外,还可基于O2O模式运行二次营销,让购房者成为万科品牌营销的新成员。采用全民营销模式的房地产公司不在少数,万科却把O2O模式运行得。在购房者通过平台进行筛选,进一步完成签约的同时,也是购房者成为万科客户的再次开始。O2O模式的平台,再次实现二次营销,也是万科依托平台展示万科物业、万科商业相关附属产品的媒介。

  同样作为行业者保利,现今也率先迈出行业排名前列步,努力追求多元化集成化的市场运行模式,着力打造新时代的社区O2O。比如,在养老地产方面,保利更强调对养老社区实体的打造,努力实现社区医疗体系的建立,在社区能实现医疗养老资源的服务。整合附近社会医疗资源,打造与医院直接对接的医疗链,解决看病难问题。集成国外先进的医疗资源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国外医疗体系服务。

  保利基于O2O模式,努力实现智能化社区服务,一站式服务体系,专业化的教育、日常生活、医疗、娱乐综合一体。让购房者真正体验到家的感受,家的体验,家的温馨。现今的房地产大趋势是资源整合、兼容并包,从而实现利润达到化。保利更是努力将地产、置业两大体系的市场份额实现集成化,优化资源配置,结合O2O模式的开发运作。

  房地产开发商基于O2O模式的应用,即将成为市场中必不可少的运行模式,是有效提高房屋去化率的新媒介。O2O模式在房地产行业中有着巨大市场,依赖于技术不断更新,这样才能节约运营的成本,提高O2O模式下商业的价值。与此同时,我们也期待真正实现人工智能,让用户得到更多用户体验和个性化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