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 惊炸天”恩施又一家五星级酒店开业啦

2015-11-20 16:3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向培猛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向培猛)初冬的恩施,银杏金黄,群山激荡!冬月的恩施,风情万种,神采飞扬!11月20日,对于奥山雅阁酒店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一年多的紧张筹备,恩施奥山雅阁酒店喜迎开业。恩施奥山雅阁酒店自筹备初就严格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致力于把奥山雅阁酒店打造成恩施酒店行业标杆。

活动尚未开始,酒店大堂内早已宾客满堂,奥山雅阁酒店工作人员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精美礼物,休息区还为嘉宾们准备了各式茶水及美味可口的水果甜点。

10点15分,鼓声雷动,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在一段精彩绝伦的土家歌舞表演后,现场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开业典礼的到场领导以及各界媒体。其后,奥山雅阁酒店总经理龚必辉先生、澳大利亚雅阁酒店管理集团中国区CEO张黎明先生以及奥山集团文化旅游金融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袁医容女士分别上台致辞。

10点55分,鼓乐齐鸣,彩烟滚滚,雄狮起舞,领导嘉宾剪断红绸、放飞彩球,奥山世纪城雅阁酒店开业典礼圆满完成。

恩施奥山雅阁酒店是由奥山集团投资建设、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全权管理,集豪华客房、养生美食、专业会议、运动健身、美容美发、精品购物等于一体的准五星级酒店,秉承“魅力商务、品质典范”理念,倾心打造“世界硒都•仙居恩施”的商旅优选酒店。

嘉宾签到

休息区的嘉宾

参观运动房、麻将房、餐厅、情侣房

活动开始领导登台

奥山雅阁酒店总经理龚必辉先生致辞

澳大利亚雅阁酒店管理集团中国区CEO张黎明先生致辞

奥山集团文化旅游金融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袁医容女士致辞

领导嘉宾剪彩恩施奥山雅阁酒店正式开业

民族特色歌舞表演

放飞寓意腾飞的气球

开业典礼圆满结束大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