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拟建腾龙金港2栋商住楼综合体项目

2015-11-16 15:2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11月16日,小编从利川市住建局获悉,位于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榨木村将建腾龙金港(榨木棚户区改造项目)AB两栋商住楼,建筑面积达109521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由利川市发改局批准建设,正处于项目招投标阶段,待招投标结束后将动工兴建。

资料图

据了解,腾龙金港(榨木棚户区改造项目)A地块工程包含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地产(含保障住房)、商业及相关附属工程,建筑面积59805.55平方米,车库面积8333.4平方米,高度99.75米,层数26+1层。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000万元;计划工期一年,腾龙金港(榨木棚户区改造项目)B地块工程包含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地产(含保障住房)、商业及相关附属工程。建筑面积49716.76平方米,车库面积3719.25平方米,高度99.8米,层数29+1层。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500万元;计划工期一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