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MALL业主享“特权” 组团免费云南游

2015-11-13 14:5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晶晶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彭晶晶)云南,是多少文艺青年梦想的栖息地,昆明的温婉、丽江的浪漫、大理的优雅,如此诱人的景致,只可惜,小编只能在网上看看,但时代MALL这次来真的,第二批业主游云南继续!

11月13日上午九点,小编来到时代MALL,只见业主们大部分都已经到达坐上车。业主们脸上都写满了憧憬,纷纷表示对此次旅行很期待。大包小包的行李,还有很多业主带上自己家里的老人。业主张先生称终于有这样一个机会和父母一起去旅游了,带他们去散散心,自己也尽尽孝。

据了解,此次的行程经过时代MALL仔细的制定,有相关人士带领,以确保旅途中的安全。两辆大巴首先到达重庆,然后在重庆乘坐飞机直飞昆明,预计13号下午的7点到8点陆续到达昆明,开启6夜7天的云南之旅。

这样的福利真是让人开心,买到商铺不仅能赚大钱,还能有这样难得的旅游机会。一直想去云南的小编我真是羡慕不已,真想跟着业主们一起出发,以后存钱买商铺,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时代MALL着力打造家居“一站式购物”体验中心,项目包含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灯饰城、板材城、国美电器、双虎家私等,家居家装家电全方位覆盖,另时代MALL大型商场和一些小的商铺都已经开业,在此投资置业当属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