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女王起居室曝光:和普通人家差不多

2015-11-04 09:33:32 来源: 新华网

英国白金汉宫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温莎城堡起居室内接见外宾的照片,将难得一见的女王私人活动区域展示给公众。

起居室内摆着两张素色布艺沙发,成90度角。沙发上红色靠垫呼应地面的红色地毯。女王坐的沙发旁放着一张长方形小几,几上放着女王的眼镜、电视遥控器、台灯,还有一件马蹄铁做的装饰物。

茶几下面一层放着一个皮制文件夹,用于摆放报纸、杂志。沙发后是一张写字台,明显用了多年。

写字台上摆着一个皮框台历、几个玻璃墨水瓶、一个黄铜盘子、几把精致的拆信刀、女王已故母亲的照片,还摆着几件装饰品,包括两个士兵像和一只玻璃象,还有一套白菜造型的瓷茶杯和茶碟,难到女王也懂白菜谐音“百财”?

英国《每日邮报》就此照片得出一个结论:看来,女王的起居室跟普通人家的也没有太大差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