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众筹模式首进恩施 “和润1号”创引新潮

2015-10-31 15:5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图  冉明星)  五星级酒店,媒体云集,高朋满座……三个字可形容,高!格!调!众人眼睛归于何处,当然是主题“创新、引领、分享”的“和润一号”创新模式专场推介会,活动内容在众人期待之中拉开帷幕。

政企嘉宾、投资客户数百人参会,和润投资、台湾太平洋集团相关领导人与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是恩施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远斌先生发表重要致辞,他简要概括了和润城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向大家介绍和润城众筹参赛项目"和润1号"在中国·贵阳2015世界众筹大赛中,成功先进十强。

恩施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远斌

和润城地处恩施城中心,51万方超大体量,12万方全天候潮流购物中心,4万方阔绰豪宅、500米滨江休闲风情街、5A甲级写字楼、3000席智能泊车位,创新空中花园,逸动自由格局,宜商宜居宜投资。

紧随其后,台湾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章启光先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和润城“商业自持”的运营模式。和润城为恩施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三年积淀的大成之作。公司联袂台湾太平洋集团运营管理,依托其数十年百货业龙头、行业资源及运营管理优势,为和润城后续成功招商、运营提供强力保障。

台湾太平洋集团董事长章启光

最后,恩施和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东先生向嘉宾详细介绍了"和润1号"股权质押式优先收益权众筹项目。赵中东先生开讲之前引用了冯仑“一切不以自持为目的的商业地产操作都是耍流氓”,延伸到和润城的运营理念“我自持,我运营,拥抱互联网,分享+服务,此乃真君子”,简单易懂,鞭辟入里。据了解,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物业自持、专业运营、落地互联网+模式、和润城众创空间、"和润1号"五大资产包、"和润1号"股权质押式优先收益权众筹模式等。

恩施和润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东

2015年是中国众筹元年,恩施·和润城放弃传统开发+销售的运营模式,秉持“自持、共创、众筹”精神,率先推出满足大众投资的“和润1号”,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投资新时代,让恩施大众共同分享财富未来。

自持,是一种责任;共创,是一种态度;众筹,是一种分享。和润城一肩挑起振兴施州片区商圈兴旺的责任,打造城市商业新中心。10月31日,恩施和润城租售中心鲜亮开放。投资置业者可到租售中心了解详情。

地址:恩施市沿江路法苑小区一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