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颐锦天城四通八达之交通篇

2015-09-28 09:2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田巧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图 田巧)交通基本靠走的,沟通基本靠吼的年代早就过去了,从马到马车到轿车,从代步发明了之后,出行就越来越方便,更何况还有飞机,日行千里根本不是什么稀罕事儿,咱们平时出门虽然不用老是日行千里,但是交通便利,走两步就能办到事情,就更是再好不过了,即使出门再远一点,自己有车出门就是路方便得不要不要的了,没有车,如果公交站近且多,也很好啊。

  颐锦天城(楼盘 论坛)坐落于恩施市航空大道与工农路交汇处,交通可谓四通八达。航空路,施州大道,民族路,条条都宽敞自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附近公交站有十个,即使普通上班一族,也可以在速度上赶上别人,时间就是金钱就是机会的年代,怎么不拼速度呢?然后自己有车的话,颐锦天城自身有停车场,即使万一事急找不到地方停,附近也有十个停车场,方便好省,配套设施齐全就是不一样,样样称心,样样如意。不管是上班,逛街,吃东西还是出差,颐锦天城都可以像发射的中心一样,让你沿着它周身发散的道路走向他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