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旅游度假迈入4.0时代 地产专家提出4大新标准

2015-09-18 16:45: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7日,雅居乐地产在北京举行品牌发布会,提出了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的四大新标准:全时、多元、智能、定制。

  中国旅游度假的发展与经济一直息息相关,自改革开放以来经历了三个时代:上世纪80年代以公园观光游为主的1.0时代;上世纪90年代以团体休闲游为主的2.0时代;以及20世纪初以旅居为主要特征的3.0时代。历经30多年之后,中国旅游度假再次迎来新的篇章。

   据悉,此次发布的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的行业四大标准,由多位地产行业专家结合自身数十年从业经验,深入探讨研究市场、消费者需求,共同制定打造。标 准以“个性化服务”、“深度体验”为核心,不仅弥补了3.0时代下中国旅游度假的少有与缺失,更为中国旅游度假的迅速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四大标准具体理解为:全时度假标准,告别分时度假,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度假平台,带来可满足全家庭式的、365天拥有26℃阳光 与湛蓝天空的度假生活;多元化度假标准,如今单一的资源占有,简单居住的度假形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渐苛刻的需求,应该汇集自然、人文、原生度假、国 际的生活方式于一处,提供一次便能拥有多元化度假体验,让消费者深度地享受旅游度假生活;定制化度假标准,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度假需求,从产品研发到度假 服务,依据消费者需求,定制专属度假体验;智能化度假标准,借助大数据、云计算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智能化度假体验,让消费者从出行到货币支付等日常生活, 均可享受到便捷、智能的服务。

  发布会上,雅居乐同时推出了4.0时代的新产品——“第二人生套装”。

  作为首款贴合四大标准的产品,雅居乐“第二人生套装”初次亮相便推出重量级产品——“海南清水湾‘海洋之心’+云南原乡‘绿野牧歌’别墅洋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度假体验。

   除了无论新品研发还是服务需求都可制定个性化方案外,雅居乐“第二人生套装”还享有六大价值,包括囊括海南、云南地区,一次置业满足全家庭度假需求;享 有价值不菲的780席位贵族游艇会会籍,与稀缺滨海高尔夫会籍;拥有高黎山畔的开心农场一块,享受“湾币”服务的优先权及优惠权,以及雅居乐专属管家服 务。同时还可加入由中国精英人士组成的公益组织——第二人生公约,在保护及传承中国自然环境与民俗文化中,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