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高管年内第四次调整 集团高级副总裁莫军退休

2015-09-11 08:59:58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赖大臣)万科的人事变动似乎一直没有停止过。昨日,在万科集团工作超过20年的老将,集团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本部执行官莫军申请提前退休,成为今年继毛大庆之后离开万科的又一高层,也是万科高管年内第四次调整。

今 年以来万科集团副总裁层面出现了四次调整,年初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离职,拉开了万科高层调整的序幕。随后刘肖接任同时升为万科高级副总裁,同刘肖一起, 深圳公司总经理周彤、上海公司总经理孙嘉、万科香港管理部总经理阙东武和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蕴也一同升任万科副总裁。6月17日,万科再次调整,将 董秘谭华杰升任集团高级副总裁,东莞公司总经理王海武升任副总裁。9月10日,万科宣布莫军提前退休,由集团副总裁王海武正式接替莫军,成为成都区域本部 执行官。

四次调整完成后,万科集团副总裁级别人数达到了17人,其中执行副总裁3人、高级副总裁8人、副总裁6人。

目 前在万科集团官网上关于莫军的资料显示,莫军1991年加入万科,2001年任万科常务副总经理。2004年10月出任执行副总裁至今,现兼任成都区域第 一负责人,在万科的资历仅次于王石、郁亮和丁福源。莫军加入万科后,曾经在深圳万科、北京万科、成都区域、集团总部担任重要职务。从履历而言,莫军是万科 的元老之一,而接任者王海武则无疑是万科新生代的代表,今年仅37岁。王海武2003年加入万科,就职深圳万科财务管理部,2011年升任东莞万科总经 理,2015年6月17日升任万科副总裁。

北京商报记者梳理后发现,过去几年先后有陈东锋、许国鸿、徐洪舸、肖楠、刘爱明、杜晶、袁伯银、肖莉和毛大庆9位高管出走万科,是房企中高管变动最为频繁的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