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怡泰苑——让有品位的人联合起来

2015-09-09 09: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怡泰苑--恩施政府安居地产工程,25万方人文生态社区。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25万方,容积率2.8,绿化率41%,规划住户1700户。项目位于金凤大道、旗峰大道与高旗大道的交汇处,红旗大桥正对面。北接龙凤新区,毗邻金桂大道商圈,地段优越。

  怡泰苑(楼盘  论坛)景观规划以园林为设计主题,水景、山景和园景层层结合,步步皆景,园林入画,展现怡泰苑的生态奢华。项目住宅户型为全明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良好;一期2万方商业配套,知名商超业态即将入驻,为业主带来便利成熟的品质生活。

  高质业主群 精英朋友圈

  700户高素质业主聚居地,恩施较大规模政府安居地产。想定义一个人,就看他交往的是什么样的圈子。人的气场决定了他的交际圈,人群的气场决定了他们居所的底蕴,社区的价值不在于钢筋水泥铸造的空间,而在于居住的是什么样的人群。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心灵的磁铁引力,就会吸引与自己类似的族群。怡泰苑,恩施政府打造的安居地产,一期1700余户高素质业主聚居地,为恩施礼献一座主流精英聚集的城市人文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