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身与心的天堂首府壹品

2015-09-08 16:1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田巧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田巧)想要住在梦里,轻盈无阻拦,自由而舒适;想要住在云里,柔软而飘荡,空寂而安心;想要住在树上,自然而宁静,有趣而神奇。为什么要有家,有家不会飘荡,为什么要有房子,有房子不再是游子。理想中的家是在梦里是在云上是在树上,是身体的栖息地是灵魂的归宿。每个有梦想的人,都不满足于区区一屋,要的是情调要的是梦的收藏地。最美的不是梦,也不是有人陪着你做梦,而是有人陪着你实现梦想,首府壹品楼盘 论坛)像是洞悉了所有人的梦,然后秀口一吐梦就化作了现实,让你像是置身大都市,车水马龙,繁华不已;同时又让你像是处于山水间,鸟语花香,亲近自然。
    高大的楼盘,热闹的商业街已经不是所有人追求的少有目标,更多的人即希望自己处于高档小区又希望自己亲近自然,然而自古以来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很多人都不能两全。首府壹品左拥太阳右揽月,给广大的购房者想不到的福音。

首府壹品平视图

繁华商业街

安静夜景

首府壹品处于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一边是繁华一边是安静,满足于居民既要交通生活方便又要环境安静的生活要求和心理要求。

小区主入口

首府壹品小区主入口喷泉营造舒适氛围,让人在出入的时候,眼前一亮,心情为之大好,水是流动的是有灵性的,会给身心带来极大的益处。

中央景观

中央水景

小区中央景观,让人仿佛置身园林,不仅出入的时候可以看看风景,而且闲时可以散散步与家人朋友嬉戏玩乐。

羽毛球场

游泳池

儿童活动区

架空层

小区的休闲娱乐设施也不少,羽毛球场、游泳池、儿童活动区、架空休息层,不管是小孩、年轻人还是老人都有自己休息娱乐的场所,工作之余,陪陪家人,玩闹玩闹,应该是最幸福的事情。

车行路口

小区人车分流,不仅出行方便而且安全有效。首府壹品,大型生态盘,不仅满足于生存,更满足于生活;不仅满足于现实追求,更满足于精神追求。如果你想要找心的归宿地,来首府壹品,特别没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