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2015年经济适用房申购时间延长至9月1日

2015-08-18 10:3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云广)8月18日,小编从恩施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获悉,恩施市2015年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在截止时间内已报名完毕。因部分居民及乡镇行政事业单位在编正式职工、聘用职工家庭反映,因未及时了解信息,仍然想申购经济适用住房。为此,恩施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决定,对申购时限进一步放宽,凡符合购买条件的家庭自2015年8月18日至2015年9月1日仍可按照程序进行申购。

据了解,恩施市2015年经济适用房销售方案于5月末对外公布,包括申购范围及条件、申购程序、销售方法、按揭、预售管理、以及产权发证等都做了明确说明。经济适用住房的销售实行预售,预售款为每套18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