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盛和景园即将动工建设 今年元旦开盘有望

2015-08-12 14:5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图/文 冉明星)随着恩施北城新区的崛起,金桂大道、金龙大道、金凤大道将相继成为主干道,位于这些大道之间的地块被一一规划建设起来。盛和景园(楼盘 论坛)由恩施州金豪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地处金龙大道,与好又多花园公寓毗邻,32万方的体量,据介绍,一期将开工建设一号楼和二号楼,项目即将动工。

在项目地小编看到,开工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正在进行,活动板房已经有一栋搭建完成,据了解,这栋活动板房将作为之后项目部的办公场所。此项目将逆向思维操作,注重景观建设,一期建成后将做一部分实地景观,让看房的人能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同时也代表着开发商的大气和诚意,相信这份真诚将会很好的吸引到恩施购房者。随着北城区域交通等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各企事业单位的纷纷入驻,北城片区已经成为了恩施不可多得的黄金宝地。盛和景园以后的发展潜力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