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怡兴大厦7月28日正式交房

2015-07-28 10:3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 7月28日,小编从利川市怡兴置业有限公司获悉,利川怡兴大厦于今日正式交房,交房地点位于怡兴大厦物业办公室,交房时需带齐商品房购房合同、收据、银行贷款合同、契税交纳凭证、接房通知单、业主有效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利川怡兴大厦位于利川清江大道251号(烟草公司旁),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5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062.7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3438.8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4484.5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8893.90平方米。容积率7.3,建筑密度40%,住宅230套,车位184辆,绿地率25.2%。

周围配套设施有利川人民医院、中百超市、锦联华百货、市一中;交通线路有城市公交1路、3路、4路、6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