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市将建安厦商贸新城商住综合体

2015-07-27 11:5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7月27日,小编从利川市住建局获悉,安厦商贸新城(原工行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已办理规划许可证,待环境影响测评工作结束后将动工兴建。

据了解,安厦商贸新城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993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4195.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343.39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79944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17535.44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62208.56平方米,配套用房20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6399.3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对利川市城市建设,及旧城改造具有重大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