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莲湖花园四期数月后即将开盘

2015-07-05 10:5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  近日,小编在莲湖花园二期住宅区域了解到,莲湖花园二期已经交房。硕大的条幅写着欢迎业主入住新家。已经完工的楼房外立面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橙色,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同时,小编看到项目地广告牌上写了许多关于第四期的信息,透漏出了四期开盘时间是在数月后的10月份,在首付上面打出了低首付的牌,首付低至1成,住宅上价格是4200元/㎡起,未雨绸缪,先声夺人。早在开盘几个月前就给出这么多信息,想必是对项目非常有信心,对后期的工作也是胸有成竹。如果是看好莲湖花园项目的购房者或者投资者,前期没有抓住机会的,那么四期的推出,可一定不能错过了。

华龙集团•莲湖花园,以提升城市居住品质为目标,以“五星级配套、五星级景观、五星级豪宅、五星级管理、五星级人生”为核心精神,打造恩施首屈一指的智能高端居住社区。项目坐落在恩施市莲花湖畔,总用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140万平米,项目分四期建设,一期已售罄,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住宅1760套,商铺面积1.3万平米;三、四期计划投资40亿,建筑面积约110万平米,将有10000户入住,届时,莲湖花园将成为一个可容纳3万人居住的大型成熟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